mimiga

(◐ω◑)
b站id:gigiga。想聊就聊

图1-3:alain和judge在过山车上拍照,突然想画图三了……因为这俩太矮法官还特意扬起头(像素图有变化,不过那一张我没截)后来原视频小哥好像还说了一句alain你恐高?!太可耐了。
图4-5:腹黑的alain……
6-8:三位首领的立绘
9:法官和他幸运的没有因原作发的刀而被作者neng死的弟弟
10:alain和jozlyn(原创角色,貌似还是官配?!反正同人图很多)
开始正题(如果闲太长别看,因为会浪费各位很多时间):这个派生叫home,图片均为b站从国外搬运的视频中截取,玩游戏的小哥挺认真的,全程都在试图配音(他很爱吐槽……小哥哥也好可耐),如果想看视频,直接在b站上搜off home就行(注:之前有一位up主搬运的前十集但没搬完就忘了,后来有一位很喜欢这个派生的人搬完了后面的,总之两个合集视频播放量都不高)前两集有野生字幕组,以及这位小哥最后打出来的是坏结局,在b站上有一个好结局,本人估计分歧点在玩家操控小黑猫那里(这只小黑猫就是那只马猴烧酒好像叫witch但在这个游戏中叫edna,而且那一q在后来接手的搬运者那个合集里,这一q挂掉了,哀默)顺便说一下这只小黑猫在哪个结局……(不想剧透)哀默。现在home有一个新版本,本人不知道改了多少,反正我只知道瓦莱丽立绘改了,和部分结局cg图以及少量bgm。这游戏相当良心,很多细节(比如在中了催眠效果后猫猫会闭眼)和官方吐槽,以及角色对话也是各种亮点,笑点也很多。bgm有的巨好听还特别多,b站有两人搬运音乐合集大概都20多p然而其中一个搬运者说只是搬运了一点……注意游戏时间特别长,故事讲的是关于玩家操控法官的事,途中会遇到很多作者自创角色(怪基本都变了,佩服作者创作力),顺便说一下这个派生同人图不少,在国外可以搜到很多,但貌似没那些知名派生多
原谅我话唠了,就当这是一个安利向的文章。如果哪里不妥告诉我我会删掉/修改。
home作者:mortisgost
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高量同人游戏在哪下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